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撈完錢po影片嘲笑台灣人 Damien Rice犯眾怒

戴米恩萊斯PO影片說嘴被認錯一事,犯眾怒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愛爾蘭創作歌手戴米恩萊斯Damien Rice上周二(24日)在台首度舉行演唱會,前一天媒體記者在機場接機,熱情喊他名字,他身旁的工作人員出來「冒充」戴米恩,且本尊也隨後現身,因此記者一度弄混。隔天,演唱會順利結束,戴米恩也離台前往下一站,但昨天卻在自己官方粉絲頁上,po了一個影片取笑這件事,引起台粉憤怒,反譏戴米恩「辨識度不夠高、只紅一首歌」,批他實在沒禮貌。

相較於來台的好萊塢巨星、西洋樂壇大咖,戴米恩萊斯確實屬於極低辨識度藝人,而當時工作人出來「冒充」他時,他的隨行人員和演唱會主辦單位,也沒有第一時間澄清,因此弄錯的新聞一時上架。後來,經網友指正後,即於第一時間下架。隔天的演唱會堪稱順利,有3000多名台粉熱情支持,戴米恩自己還說被認錯很好玩,但沒想到離台後,就做影片笑此事,似乎有失「做人禮貌」。不過,發現被轟後,很快刪文了!

戴米恩萊來台開唱。(創世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