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可彤遇電梯之狼 錯摔簡宏霖

林可彤(右)狠摔簡宏霖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《我的極品男友》將於下週三(6月1日)播出,簡宏霖與林可彤拍攝一場不「打」不相識的戲,劇情描述林可彤在電梯中被一隻手趁隙伸出來摸了屁股,簡宏霖眼明手快抓住住這隻手,但還來不及反應時,就被林可彤俐落的過肩摔給摔出電梯外,原來他被林可彤誤會就是電梯之狼。

簡宏霖當天穿著繃緊的西裝,林可彤笑說:「我一摔保證他屁股有裂縫。」話一出讓簡宏霖好緊張,而林可彤在台詞上也做了一件糗事,原本劇本寫道「你這色狼」,結果她竟說成「你這帥哥」,被虧太哈簡宏霖了,林可彤趕忙笑說:「我是太情不自禁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