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喜JR拼公益 最懂輪椅族

JR(左)、阿喜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宅男女神阿喜和JR紀言愷,今日出席脊髓損傷中心所舉辦的『2016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』,兩人早前已經捐出隨身物品上網義賣,今日在現場不但獻唱『愛上遊樂』為現場帶來歡樂的氣氛,更當面將義賣品交給有愛心的粉絲,阿喜和JR大讚自己的粉絲都非常有愛心,今年至今半年時間兩人參與超過10個公益活動,粉絲都大力支持,讓他們感到非常光榮。

而這次出席脊髓損傷中心所舉辦的愛心園遊會,阿喜事前捐出自己原本在家裡使用的踏步機,她說,希望可以將愛運動的健康心態也同時傳遞給大家。

阿喜去年底曾因為拍廣告受傷,而用輪椅代步一小段時間,因此她也特別能夠了解輪椅族的辛苦。JR紀言愷則因為在偶像團體時跳舞受傷,被迫坐在輪椅上在萬人舞台上表演過,他更心有戚戚焉的說,大家一定要體諒輪椅族,多伸出援手。JR紀言愷和阿喜即將在下個月推出全新的情歌EP『你的擁抱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