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大拚4年!「喬紫喬」歐趴畢業了

「喬紫喬」小喬。(夏哥創意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喬紫喬」的阿紫、小喬都是政大傳播學院的高材生,2人下月將畢業,4年更維持「All Pass」紀錄,阿紫謙虛笑說:「傳播學院比較難被當,謝謝政大,給我美好的四年。」原夢想當空姐的小喬改行當藝人,她則說:「不用擔心畢業即失業,對於邁入人生另個階段,是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。」

「喬紫喬」拍攝畢業學士照。(夏哥創意工作室提供)

由夏春湧一手培訓的新女團「喬紫喬」,今年圓夢出輯,3人近來相約拍攝學士照,要幫阿紫與小喬歡慶畢業,阿紫就讀政大廣電,從大一就有星夢,4年來試鏡超破百次,甚至引薦新聞系的正妹同學小喬給經紀公司。

而「喬紫喬」順利畢業,近來勤跑校園活動,粉絲最多的小喬,常遇見歌迷等著她要拍合照,小喬笑說:「跑校園很開心,可以直接跟大家面對面 ,還好粉絲都很熱情。」

「喬紫喬」阿紫。(夏哥創意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