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挑女友快問快答 線索直指XXX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男神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第4站昨開拔至中國深圳,進行「理想型快問快答二選一」橋段時,他透露喜歡長頭髮、年紀比他大、清純、嬌小型、吃東西好看的女生,讓人第一時間即聯想到「喬妹」宋慧喬,被《太陽的後裔》戲迷虧說:「答案總結就是3個字,宋!慧!喬!團結。」

宋仲基與宋慧喬近期成為韓劇迷最愛的螢幕情侶。(翻攝自網路)不過,有精明的粉絲發現,宋仲基先前才在北京場見面會說喜歡短頭髮、年紀比他小的女生,吐槽他2個禮拜後去深圳就換了答案,認為全是套好的,咬定他私下已經有了女友,但也有粉絲認為歐巴故意經常更換理想型的答案,好讓大家猜不透他真正喜歡的異性類型,誇他不愧是「情商高的美男子」。

宋仲基與宋慧喬在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扮螢幕愛侶,戲外也傳出假戲真做。(翻攝自網路)宋仲基昨晚在中國深圳會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