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柏替愛犬申請禁制令 不准強哥接近

安柏的愛犬手槍是她的攝影師前女友送的,已經養了很多年。(達志影像)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52歲的「強哥」強尼戴普結婚15個月,就被小他22歲的安柏赫德訴請離婚。安柏揭露強哥長期濫用藥物與酒精,對她施以言語與肢體暴力,她向法官哭訴:「我真的擔心生命遭到威脅。」法官已批准暫時禁制令,勒令強哥必須和她保持100碼的距離(約91公尺),安柏則可以繼續住在洛杉磯頂樓豪宅。

強哥與安柏每日一爆點,5月20日強哥的母親過世,5月21日安柏在家中被強哥打還引來警察,5月22日兩人分居,5月23日安柏訴請離婚,5月27日她又帶著臉上的傷痕,向法院提出禁制令。傳言強哥曾想付錢給安柏「封口」,避免家暴曝光。

安柏赫德成功替自己申請到禁制令,也替名為手槍的約克夏愛犬申請禁制令,被法官拒絕。先前安柏違法未申報帶狗去澳洲,最後她與強哥在4月飛去澳洲出庭,又錄了道歉影片才免於牢獄之災。

安柏的愛犬手槍是她的攝影師前女友送的,已經養了很多年。強哥也有一隻名叫小布的約克夏,由於強哥出國巡演,這兩隻狗都是安柏在照顧,兩人離婚後,應該會各養各的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