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鈴木亮平變身《瘋狂假面》 自豪能打敗美國隊長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33歲男星鈴木亮平暌違3年再登寶島,替續集電影《瘋狂假面:變態危機》宣傳。片中他再度化身變態的內褲超人,招式也再升級。他今在記者會上,不僅大方重現片中瘋狂姿勢,也透露當初他為拍攝《俺物語!!》增胖30公斤變成大胖子,緊接著又投入《瘋》片拍攝,在1個月內火速減重10公斤,被逼著變身健美先生,讓他差點崩潰。

鈴木亮平為新片《瘋狂假面:變態危機》登台宣傳,擺出片中招牌絕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鈴木透露3年前就曾拍攝《瘋狂假面》,這次再拍攝續集,他早就不會覺得害羞,笑稱想將《瘋狂假面》系列作打造成亞洲英雄片,並表示該角色相當強大,根本可以加入好萊塢大片《復仇者聯盟》陣容,還誇下豪語,有自信能打敗美國隊長、蜘蛛人等好萊塢英雄,「不過鋼鐵人好像打不過,他有鋼鐵面罩,瘋狂假面的絕招應該對他沒效」,玩笑話逗笑現場眾人。

鈴木亮平(左二)為新片《瘋狂假面:變態危機》登台宣傳,片商找來工作人員助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面對續集中瀕臨走光的拍攝尺度,鈴木也誠實表示,走光早就是家常便飯,「都是靠特效修掉」,對於裸露尺度相當放得開。《瘋》片已在台上映,另一部由他主演的《俺》片也將在下月3日在台上映。

鈴木亮平透露為新片《瘋狂假面:變態危機》,他得在1個月內,從胖子變肌肉男,讓他超崩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