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昆凌親密照外流 周董完全不吃醋

昆凌新書《我的好麻吉,讓我守護你!》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昆凌新書《我的好麻吉,讓我守護你!》今天下午舉辦簽書會,沒想到問題失焦,大家除了簽書、看明星之外,更關心中國媒體曝光多張婚前她與男化妝師親密照,在照片當中,兩人除了看起來像在親吻,化妝師還一副挑逗模樣。

周董是否會在意昆凌親密照片?昆凌笑說:「不會啊,因為我們就只是閨密。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對於這個問題,昆凌甜笑回答說,這個化妝師跟她本來就是閨蜜等級的好朋友,所以周董看到這個新聞不會很訝異,而且因為大家感情本來就很好,所以周董根本沒嚇到,昆凌還嬌嗔說:「我們感情之前就這麼好啊,而且其中一張還不是我咧!」周董早就知道大家感情很親密,所以完全不吃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