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爬山也能放閃 安宰賢攻頂甜喊:具老婆XXX

具惠善(左)與安宰賢選在5月21日南韓夫婦節完婚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8歲的「千頌伊弟」安宰賢,上周六和大他3歲的具惠善完婚,在昨播出的節目《新西遊記2》中,安宰賢與姜虎東等人挑戰爬山攻頂,在成員們的起鬨下公開對具惠善表白,甜喊:「具老婆,我愛你!」

安宰賢在節目上對具惠善甜喊「具老婆,我愛你!」(翻攝自Naver)

由於錄影當天後再一個月,就是安宰賢與具惠善的婚禮,在山頂上時姜虎東特地建議安宰賢藉機向具惠善表達愛意,雖然有些害羞,但安宰賢仍大方對著鏡頭甜說:「親愛的,我愛你!具老婆,我愛你!」表達對具惠善的濃濃愛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