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家暴因為「她」? 安柏疑暗搞蕾絲情

安柏赫德(左)和強尼戴普(右)在驚傳在前天結束短短15個月的婚姻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,演出多部膾炙人口電影的他,堪稱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男星之一。他和嫩妻安柏赫德結婚不到15個月,前天傳出這對神仙眷侶已經離婚,女方還向法院申請保護令,讓外界相當震驚,據傳強尼戴普是因為懷疑安柏赫德偷腥同性好友才對她施暴。

安柏赫德驚傳被強尼戴普家暴,並結束和強尼戴普的婚姻關係。(美聯社)

據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安柏赫德在法院上指稱,她21日和強尼戴普及另外2名朋友在公寓裡聊天時,強尼戴普對於安柏赫德和過世婆婆的誤會而失控,還要求安柏赫德當場打電話給藝術家好友iO Tillet Wright,要求兩人證明彼此清白沒有曖昧,孰料「強尼從我手中將電話摔爛,並大聲吼叫、侮辱iO」強尼戴普還將電話用力往安柏赫德臉上砸去。

其實安柏赫德是一位雙性戀,和女同志密好友iO又常常在臉書PO出親密合照,讓強尼戴普很感冒,還曾私下痛罵安柏赫德出軌,如今夫妻倆離婚,被外界揣測應該和強尼戴普懷疑安柏赫德的女女戀有關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