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鵬為愛女慶生 大合照不見王菲

李嫣和李亞鵬嘴對嘴親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李亞鵬2013年和天后王菲結束8年的婚姻後,兩人至今仍維持良好互動,李嫣昨過10歲生日,今李亞鵬曬出慶生大合照,竇靖童及那英皆是座上賓,而王菲是否有出席,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。

李亞鵬(右)為愛女李嫣(左)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亞鵬愛女李嫣昨過10歲生日,今他在微博曬照與網友分享,李嫣剪去一頭長髮,改以及耳短髮亮相,身穿藍白格子洋裝的她,顯得相當清新可愛,李亞鵬貼心地為愛女準備了戶外派對,現場擺滿整桌的美食及兩個造型蛋糕,並邀請眾多親友到場同歡,現場氣氛溫馨熱鬧。

李嫣昨過10歲生日,竇靖童及那英皆出席,大合照中未見王菲身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女萬事足的李亞鵬,除了親自點蠟燭外,還李嫣嘴對嘴合照,展現父女的無限親情,在大合照中,最令人矚目的為嘉賓為王菲老友那英、李嫣同母異父姊姊竇靖童,而王菲蹤影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,雖大合照中不見她的身影,但有網友貼出王菲出席的照片,當時李嫣正在許願,證實她的確有出席女兒的慶生派對。

網友曬出王菲(左)出席李嫣慶生派對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