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H奶「乳搖妹」 嫌乳頭太醜想整形

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,擁有傲人的H奶。(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,擁有傲人H奶的她,常在臉書分享影片與網友們互動,更因在臉書上傳一系列「乳搖」的自拍影片,讓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去年更宣布要來台灣學中文,上月更被媒體拍到她在台灣的醫美診所,諮詢「胸部美容」,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相當震驚。

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想在台灣發展。(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)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涉谷由里自從在去年宣佈退出寫真界後,對於中文有高度興趣的她,曾來過台灣學習,並透露自己想往台灣演藝圈發展的念頭,可看出她對台灣充滿著高度熱忱。 

並且在今年四月時,還看見她與友人一起前往台灣某間知名的醫美診所,據了解是在諮詢關於「乳頭美容」的資訊,對此,她也大方承認,是因為想讓自己胸型更加完美,所以才去諮詢的,不過目前並沒有想做手術的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