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一代龐德出爐?007製作人親自面談「洛基」

丹尼爾克雷格(左)據傳不再續約,不願再演007,可能將由湯姆希德斯頓(右)接手。(索尼提供、美聯社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同樣正在爭取演出下一任007的演員何其多,其中包括湯姆哈迪、伊卓斯艾巴等男星,最近剛成為賭盤大熱門的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,則有可能已經捷足先登,根據《Birth. Movies. Death,》獨家爆料,湯姆希德斯頓已經前往007電影製片公司「宇宙」洽談合約,幾乎底定由他來演出下一任的007詹姆斯龐德。

依循往例,當年的皮爾斯布洛斯南、丹尼爾克雷格皆是在前往「宇宙」洽談合約,並與電影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面談之後,就完全確定接任007一事事宜,機率也極大。而湯姆希德斯頓曾在受訪時表示,他多年以來一直都非常想演007詹姆斯龐德,如果有機會,他不會錯過。

湯姆希德斯頓傳出前往007電影製片公司「宇宙」,與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親自面談,可能接任成為下一任詹姆斯龐德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但目前湯姆希德斯頓最大的困擾可能在於片約,不僅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裡面將是重要要角,明年推出由他主演的動作奇幻大片《金剛:骷髏島》,也有計畫發展成一系列電影,更別說他可能還會繼續演出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是否能夠抽空演出,一口氣接演多集的007電影,可能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