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雷)為何嘲諷《X戰警3》 《天啟》編劇說…

《X戰警:天啟》裡面出現嘲諷《X戰警3:最後戰役》的台詞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在電影《X戰警:天啟》裡面有一段劇情相當令人噴飯,透過獨眼龍、琴葛雷、歡歡以及藍魔鬼剛看完電影《星際大戰:絕地大反攻》之後,無意間說出一句台詞「反正我們一致認同第三集最不好看」,明眼人都知道這句台詞在嘲諷評價極差的《X戰警3:最後戰役》,但為何會這麼做?曾為《X戰警3:最後戰役》寫過劇本,同時也是《X戰警:天啟》編劇賽門金柏格則這樣解釋。

在《CreativeScreenwriting》的訪談中,賽門金柏格表示:「老實說,我已經忘了是誰提出這個點子,當然我知道用這句台詞嘲諷《X戰警3:最後戰役》是很危險的事,因為一不小心也幾乎等於自嘲,畢竟《X戰警:天啟》也是三部曲的最終章,但我們只是希望讓大家會心一笑,畢竟距離《X戰警3:最後戰役》上映已經相隔10年了,而我只想說,如果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可以惡搞自嘲,那為何我們不行呢?」而賽門金柏格這一番話,普遍也被認為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想趕快與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有所連結。

不只是系列編劇,飾演「靈蝶」的性感女星奧莉薇亞穆恩私下與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是好友,還一起合拍過Instagram的短片,她也在訪談中表示,希望能趕快與死侍並肩作戰,隔空向福斯影業喊話,希望這件事情趕快實現。

《X戰警:天啟》裡面出現嘲諷《X戰警3:最後戰役》的台詞。(福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