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當頭目 大慶渴望回台拍戲

電影《賽德克‧巴萊》演青年莫那魯道的演員大慶,近年轉戰中國戲劇圈,頗有起色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演員大慶,被導演魏德聖挖掘,演出《賽德克‧巴萊》中青年莫那魯道,霸氣十足的演出和剽悍的外型,令人印象深刻,從聯結車司機改當明星,卻未如預期中順遂,曾長達8個月沒工作吃老本,離婚有3個小孩的他,為了擔起養家責任,轉戰中國拍戲後事業漸有起色,連4部電視劇都演男一,他現在正在拍《海结盟》,飾演少數民族彝族頭目,1部劇酬近百萬台幣。

大慶拍完《賽德克》後,曾長達8個月沒工作吃老本,直到到中國拍攝《武松》後,投資方留下好印象,接連幾部電視劇都找他當男主角。(翻攝自微博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大慶演出《賽德克‧巴萊》後並沒有一路順遂,而是長期沒收入,難以維持生計,2012年到中國拍電視劇《武松》讓投資方留下好印象,此後多部劇都找他擔綱男主角,包括《東北剿匪記》、《鏢王傳奇》、《海结盟》等,劇酬雖不到A咖等級,但也有近百萬,目前他在橫店拍攝《》劇,本身就有泰雅族血統,又受過《賽德克》的訓練,特技特別上手,吊鋼絲飛身等高難度動作全不用替身親自上陣,他也表示不在乎工作的艱苦,只希望戲劇上表現觀眾會喜歡。

大慶表示希望下半年能再拍電影,更喊話想回台拍片,可惜找上門的工作邀約仍受限他的原住民身分,很想讓大家看到他這幾年的成長跟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