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主因是這個!強哥家暴 嫩妻右眼被揍到黑青

美國《時人》雜誌披露強尼戴普嫩妻遭家暴的照片,安柏赫德右眼瘀青。(翻攝自《時人》雜誌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,最近和小22歲嫩妻安柏赫德驚爆離婚,婚姻只維持短短15個月,震驚外界,而2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有媒體指出婆媳問題是主因,因強哥母親曾形容安柏是個「可怕的人」,但今又有不同說法,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離婚的主因是因為強哥家暴,讓嫩妻安柏忍無可忍,為了自保決定訴請離婚。

強尼戴普涉及家暴,看似甜蜜的婚姻僅維持短短15個月,就遭休夫。(美聯社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美國《時人》雜誌驚爆強尼戴普涉及家暴,刊登一張安柏右眼紅腫瘀青的照片,證明遭到嚴重家暴,昨天安柏也親上法庭申請保護令,身邊友人透露,她是為了自保,才不得已採取必要行動,消息人士透露,動粗並非單一事件,照片只是最新發生的,以前受到的傷害更嚴重,指控強哥是家暴慣犯,據悉,夫妻倆最近幾月不時爭吵,上周六也在洛杉磯公寓中發生口角,當時強哥用iPhone砸傷安柏的臉,而警方抵達時,強哥早已落跑。

安柏赫德周一由友人陪同出庭時,臉上還有明顯傷痕。(翻攝自英國《Daily mail》)

安柏周一以「難以化解的歧異」為由訴請離婚,並申請保護令,法官勒令強哥必須和她保持至少91公尺的距離,而強哥事前早已知安柏要申請保護令,打算給她一筆錢要她封口,深怕家暴醜聞影響形象,沒想到安柏未被收買,堅持公諸於世,強哥現只希望離婚速戰速決。

安柏赫德出庭時,臉上有傷,面容憔悴。(翻攝自英國《Daily mail》)

安柏赫德在車上崩潰痛哭。(翻攝自英國《Daily mail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