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要在台灣生?伊能靜飛美國待產被抓包

伊能靜25日赴美待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藝人伊能靜梅開二度,嫁給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,更幸運高齡懷孕,預計6月臨盆,她懷了第二胎小公主後,從北京返台養胎,之前《壹周刊》指出,她的兒子「小哈利」是在美國生產,這次卻決定將小公主國籍留在台灣,不知為何對孩子有不同的計畫。但昨有民眾爆料,25日就在桃園機場遇到大腹便便的伊能靜,準備搭乘華航CI008班機前往美國洛杉磯,仍決定在美國待產。

她在微博分享美國住房的照片,從房間布置可看出她的少女心,不但粉紅色系,嬰兒床也鑲荷葉邊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伊能靜從北京返台養胎後,也曾被拍到到內湖某醫院進行產檢,外界都認為她應該會在台臨盆,始終沒透露過赴美生產的計畫,直到身邊友人透露,她昨才在微博鬆口承認,分享她在美國的待產住房的照片,永遠少女心的她,待產房粉紅色系,旁邊還有鑲荷葉邊的嬰兒床,可愛的小衣服是老早就在美國網站訂購的,抵美後剛好可以領,小哈利放暑假後,也會到美國陪媽媽,她自嘲孕期後期笨呆,25日在機場時竟跑錯航廈,所幸地勤人員幫忙,才順利登機,她也雀躍的說,有種度假的心情。

早已準備好的夢幻嬰兒服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有永遠的少女心,給小公主準備粉色系的嬰兒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