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紅到日本去 網路門票喊到3倍價

台灣樂團滅火器因為在太陽花學運時期創作《島嶼天光》,結果一砲爆紅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樂團「滅火器」因為在太陽花學運時期創作《島嶼天光》,結果一砲爆紅,還被邀請到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表演。他們將在日本東京舉辦的演唱會門票已賣光,網路上的票價更喊到原本的3倍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指出,滅火器將在6月8日推出日文專輯,專輯中將收錄《島嶼天光》、《晚安台灣》和《欲走無路》等日文版歌曲。滅火器6/13更會在日本東京舉辦發片演唱會,演唱會門票已經售完。原價一張3000日圓(約900元新台幣)的門票,現在在網路上已經喊價到1萬日圓(約3000元新台幣),票價是原先的3倍。

滅火器不只在日本受歡迎,他們「7/9巡迴最終場」演唱會的門票在今天中午開賣,所有門票在3分鐘內被搶購一空。不過滅火器表示,年底還會有更厲害的計劃,等著各位衣食父母。

之前滅火器為了拍攝《繼續向前行》歌曲MV,曾特地遠赴在311地震時因海嘯被摧毀的日本岩手縣宮古市取景。滅火器更在MV結尾表示:「台灣和日本,永遠一起加油吧!未來還在那,繼續向前行,獻給311,獻給未來!」

相關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