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紫棋情緒氾濫止不住 隔3年再推鋼琴新作

鄧紫棋靠著渾厚的嗓音,累積不少粉絲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暌違3年,香港歌手鄧紫棋推出全新現場鋼琴錄音系列第二部,此次有3首歌曲,包括唯美氛圍的《給你的歌》、甜美輕快的《畫》及重新詮釋《再見》,每一首都是鄧紫棋真實的心情故事,她說:「文字無法表達時,就用鋼琴記錄,半夜3點情緒氾濫靈感來襲時,會在鋼琴前寫下許多歌,但從來沒告訴大家寫歌的靈感,或未編曲前原來是什麼樣貌,所以藉由鋼琴創作這部份還原呈現給大家。」

鄧紫棋推出鋼琴錄音系列第二部,她透露每一首都是來自於自己真實的心情故事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鄧紫棋鋼琴錄音系列主要想分享最真實的創作,並透過鋼琴詮釋,讓大家更加瞭解自己的故事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鄧紫棋透過鋼琴將腦海中的思緒做結合,從最初的一些音符、一些歌詞,然後慢慢成形為一個作品,她開始著手錄製這一系列最原始的創作歌曲,為了這次的作品,特別遠赴洛杉磯Henson Recording Studios錄音,她興奮地表示「非常地開心可以在這裡錄製,感覺很神奇,這裡曾有很多厲害的音樂人,早前葛萊美結束後,藝人們聚集在裡製創作出《We are the world》 這首歌,這裡有很多很棒的靈魂跟故事,像是我彈奏的這兩部三角鋼琴也很有歷史,彈的觸感就已經很不一樣了,感覺裡面有很多歲月跟經歷,是一種很棒的感受。」

鄧紫棋透過鋼琴將腦海中的思緒做結合,從音符到歌詞,慢慢的成形為一個作品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