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哥轉行打拳擊被揍歪 整型反崩壞成科學怪人

米基洛克因拳擊毀容而多次整形,俊俏臉龐已不復見。(翻攝自Mickey Rourke is legendar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米基洛克(Mickey Rourke)有張俊美臉龐,80年代演出「愛你9周半」,成好萊塢性感男星代表,演了幾部片卻轉行當職業拳手,導致臉部多次重傷又整型,最後連拳擊事業都告終,美貌事業雙頭空網友也感嘆他「已成科學怪人」,建議他控告整型醫生。

米基洛克(左)1986年和金貝辛格(Kim Basinger)合作《愛你9周半》,是當時的影壇「小鮮肉」。(翻攝自vanityfairmx Instagram)

米基洛克1986年和金貝辛格(Kim Basinger)合作《愛你9周半》,在裡頭演出大膽性愛戲;1987年和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合演《天使心》,本應後勢看漲,他卻毅然決然在1990年改練拳擊,甚至推掉《雨人》、《沉默的羔羊》等影史經典名片。

米基洛克(右)不服老,時隔20年重返拳擊舞台,擊敗年齡小他一半的前金手套拳王。(歐新社)

雖然米基洛克起初的比賽成績出色,差點就可以拿下輕量級冠軍,卻因比賽臉部受到嚴重傷害,動了4次整型手術,並施打肉毒桿菌,他坦言:「我找錯醫師,搞得五官一團糟。」不過,他之後復出影壇,2008年主演「力挽狂瀾」,過氣的拳擊手一角宛如真實人生縮影,讓他勇奪金球獎影帝,再創演藝高峰,2010年在電影《鋼鐵人2》中飾演反派「鞭狂」,廣為年輕一輩的影迷熟知。

米基洛克低潮時與狗相伴,2009年領獎致詞時,曾感謝他的吉娃娃Loki,「有時候當一個男人很孤單時,所擁有的只有自己的狗,牠對我而言意義非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