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不存在的房間》童星 在《鬼撕眠》好嚇人

《鬼撕眠》的海報是一個死去的小孩,雅各特蘭布雷出現在橘色眼珠裡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2006年出生的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布雷,去年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入圍演員公會獎最佳男配角,成為該獎項史上最年輕入圍者。他的新片《鬼撕眠》將於7月1日在台上映,該片由《鬼遮眼》導演與幕後班底打造,光是海報就很驚悚。海報上是一個死掉的小男孩,男孩的雙眼顏色不同,橘色眼珠裡竟然出現雅各特蘭布雷。

雅各特蘭布雷在新片《鬼撕眠》飾演一個被領養的小孩,睡覺時的夢境都會成真。(采昌提供)

《鬼撕眠》講述年輕夫妻潔西(凱特柏絲沃飾演)與馬克(湯瑪斯傑恩飾演),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,領養一名8歲的小男孩寇迪(雅各特倫布雷飾演)。寇迪看起來開朗可愛,卻總是害怕入睡。兩人隨即發現,每當寇迪入睡之後,他的夢境就會成真。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,與死去的兒子見面,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,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。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,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,那真正駭人的秘密。

《鬼撕眠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