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美女獸醫自殺內幕 劉樂妍爆氣:真他X該死

劉樂妍爆氣轟假志工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服用動物安樂死藥物身亡,先前傳出她因熱愛動物又必須經常執行安樂死,無力改變制度,才會以死諫方式結束生命,但她的友人透露,其實簡自殺還有另一個原因,就是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,甚至為了迫使簡配合,竟四處投訴她,讓她相當難過。對此,女團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也在臉書爆氣批,「你們這些假志工,真他媽該死」!

劉樂妍、賴銘偉替美女獸醫感嘆。(合成照,翻攝自劉樂妍、賴銘偉臉書)

劉樂妍今在臉書發文,為美女園長簡稚澄打抱不平,痛批:「你們這些假志工,真他媽該死!」還說要是「被我發現假志工在裡面搶品種幼犬,我就把你們這些人祖宗十八代給掀了」!網友看了也留言讚她「霸氣」。此外,歌手賴銘偉也感嘆:「可憐的她、可悲被利用的動保法、可惡的假志工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