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樣星二代 歐陽娜娜專走XX風

歐陽娜娜以REDValntino紫色花束刺繡透膚洋裝,詮釋夏日裡的法式浪漫。(REDValntino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星二代當道,評價有好有壞。最近王菲女兒竇靖童和傅娟愛女歐陽娜娜因節目意外同台,歐陽娜娜現場目睹竇靖童惜字如金的回話方式,並看到她現場小秀爵士鼓和吉他,讓歐陽娜娜崇拜不以,大讚:「她是一個很酷的人。」

不過歐陽娜娜自己倒是挺受時尚品牌青睞,人氣紅不讓,先前她首開先例,同時接下性質、客群類似的GU與GAP兩家平價流行服飾代言,最近又穿著一襲REDValentino紫色花束刺繡透膚洋裝出席活動,一連串甜美風格連續攻擊,讓人見識到她的清新嬌美氣質。

歐陽娜娜覺得竇靖童很酷,她自己則是大走甜美風。(REDValntin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