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開心鬼》羅明珠拚復出狂減肥 嘔吐緊急送醫

「開心少女」第一代成員羅明珠,今日因心臟病逝世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喜劇電影《開心鬼》深受觀眾喜愛,至今仍常常在電視上重播,而曾經在電影《開心鬼》扮演清純女神的「開心少女」第一代成員羅明珠,今早傳出因突發心臟病猝逝,享年47歲。

羅明珠外型亮眼,剛出道時被黃百鳴納入旗下,成為「開心少女組」的首代成員,後來因為到加拿大念書,所以逐漸退出演藝圈。回到香港後從事金融相關工作,剛開始幾年還有客串《賭俠1999》、《正將》等片,之後就鮮少在螢幕前出現。

幾年前羅明珠曾公開亮相,當時她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,身材變得相當臃腫,和《開心鬼》時期青春俏麗的女學生模樣差很多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她為此經過半年的針灸以及運動,才漸漸瘦下來,據悉她是因為出現嘔吐症狀,才緊急到院就醫,最後還是因為突發心臟病猝逝,讓人惋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