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拿到時尚醜一 蕾哈娜靠Dior扳回一城

首次在2015年「祕密花園IV-凡爾賽」微電影與Dior合作的女歌手蕾哈娜,這次為Dior品牌設計全新同名原創太陽眼鏡系列-Rihanna。(Dior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向來衣不驚人誓不休的蕾哈娜,日前在全美告示音樂排行榜盛典上,大方穿上毛領低胸洋裝倒奶,驚艷全場。接著又被拍到穿著Gucci綠色蕾絲洋裝在街頭閒晃,不過,這次蕾哈娜因為黑色底褲實在太搶眼,只好得到時尚醜一。

蕾哈娜參加告示牌音樂盛典時,大方露出低胸請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法新社)

這次蕾哈娜準備從眼鏡下手扳回一城,她和Dior設計全新同名原創太陽眼鏡系列Rihanna,即將在6月上市,主打科技前衛線條和金屬色調鏡面款式,最特別的是,還推出24K黃金鍍邊限量款。這款Rihanna眼鏡從挑選鏡架、鏡片、配色都是蕾哈娜親自和Dior團隊共同創作設計,她自己也下海,由攝影師巴布提斯蒙第諾操刀拍攝情境圖,希望能得到時尚界認同。

太陽眼鏡Rihanna系列展現出一位愛玩時尚如愛玩音樂的女性,以及蕾哈娜的個人風格與Dior精神的融合。(Dio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