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被紀香奪愛 女星坦言當下想自殺

熊切麻美已走過情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藤原紀香奪愛護並修成正果,今年3月與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,今天也宣布將於928舉行盛大婚宴,當時被片岡以簡訊甩掉的女星熊切麻美,經過1年終於較為平復,也承認當下很想死,一度想自我了斷,差點難過情關。

熊切麻美2012年與片岡合作燃火花,很快就同居,還一度傳說要結婚。沒想到,去年底片岡開始冷落她,她從別人口中聽說片岡與藤原紀香熱戀,還不相信,後來片岡以簡訊要求分手,並把她趕出同居愛巢,她才驚覺一切已成定局。

昨晚,可能是聽說紀香要舉辦婚宴了,熊切在自己的部落格寫道:「沒想到就已經1年了,現在每天都很開心,很謝謝許多人的支持,幸好當時我沒有笨到結束自己的生命!」重獲新生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