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《大學生》 陶子下一步是?

陶晶瑩未來想當節目製作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、阿Ken、納豆結束在中天9年的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,陶晶瑩表示會暫時退出中天,出道20多年的她,未來可能首次當節目製作人,投入自製新節目。

《大學生了沒》因請素人學生上節目,暢談時下大學生流行文化,引起觀眾熱烈迴響,還因此培養許多演藝圈後起新秀,像是阿達、LuLu等新生代藝人。這次節目喊卡,原因疑似是陶晶瑩接下中國視頻網站愛奇藝《大學生來了》主持棒,由於節目同質性高,又疑似抄襲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,引起中天的不滿,所以中天才會有這樣的決定。

不過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陶晶瑩強調離開純粹是因合約到期,未來有兩條路,一條是中天找她再合作,她會看案子決定要或不要,她的經紀人姚宜君也說,近來有其他頻道來談合作,「都要看案子好不好,做短期的,不長的,就算了。」另一條路,是陶晶瑩想走的,她自己投資開節目當製作人,走資訊、新聞類,最後把版權賣給電視台,「我念政大新聞,新聞是我本業,我想好好發揮這點」

納豆(左起)、陶晶瑩、阿Ken,3人一起主持《大學生了沒》近9年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