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勵攤販漲價引論戰 蕭敬騰說話了

蕭敬騰日前以9位數續留華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日前在臉書透露,在台北忠孝東路看到攤販在賣甜甜圈、蔥油餅等食物,突然嘴饞想吃,於是買了一袋,沒想到價錢出乎意料地便宜,他在臉書發文建議攤販漲價,且需翻倍的漲,這舉動意外掀起網友筆戰。

蕭敬騰昨天宣布3度續約華納,新的簽約金上看9位數,讓許多人非常羨慕。而日前掀起的甜甜圈之戰,讓許多網友在他的臉書展開攻防戰,有網友表示:「別拿你的收入跟一般百姓比」、「窮人很多了,漲價別人可能就沒辦法吃了」、「這賣10元很正常,是要漲多兇。」蕭敬騰當時也耐心的向網友解釋自己的意思,但仍無法避免雙方的爭吵。而蕭敬騰事隔幾天之後又發文表示:「錢,可以最快速度破壞人與人之間的和諧,無論你們身處(身為)什麼關係。」

不過據《自由時報》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蕭敬騰澄清2篇發文沒有關聯性,認為外界總是用金錢來衡量他,令他感到不舒服。他指出,一般人總以為明星都賺很大,他不以為然:「難道我賺的1萬元就不重要、賺的錢就不是錢嗎?一分一毫都很重要!」、「我賺進的一分一毫都是血汗錢」。

就是這篇關於甜甜圈的文章,讓許多網友在蕭敬騰的臉書上筆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