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趙樹海漏氣高圓圓廚藝 是元介戲裡戲外秀熱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劇情講述王政忠老師投入教職初期,到台灣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實習,起初一心想成為補教名師,打算逃離偏鄉學區回到城市,卻因為一場921大地震,喚醒了王政忠老師對教育的初衷,進而改革偏鄉教育。

應蔚民(左起)、趙樹海、夏于喬、導演陳大璞、是元介、張瓊姿出席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開拍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《老》片今舉行開拍記者會,男女主角是元介夏于喬連袂出席,導演陳大璞透露,曾和王政忠老師本人討論,男主角由誰擔綱,而是元介對一件事情執著的態度,使他雀屏中選,有趣的是,是元介收到劇本後,也積極向導演爭取演出機會,與男主角最重要的人格特質不謀而合。

夏于喬(左)、是元介(右)擔任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男女主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片中還有一票硬底子演員,包括趙樹海、張瓊姿、應蔚民和陸弈靜等人加盟,飾演國中校長的趙樹海,被起鬨多多撮合是元介、夏于喬,趙樹海不置可否,但談起自家兒子就敢講許多,提及趙又廷人在中國拍戲,獨留乖媳婦高圓圓來台探視公婆,還爆料高圓圓下廚3次,卻老是吃到同一道菜,「廚藝還要多練習」,玩笑歸玩笑,還是難掩對媳婦孝心的得意神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