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被瞎爆親密照 網友挺:根本不可能

周杰倫(左)和昆凌(右)婚後依舊甜蜜。(翻攝自昆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天王嫂」昆凌2014年和「周董」周杰倫登記結婚,去年在英國古堡舉行浪漫婚禮,7月剖腹產下愛女「小周周」,婚後兩人依舊甜蜜,不過近日昆凌卻被媒體爆出與男性友人親密照片。

昆凌(左)和化妝師互動親密的照片,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。(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這名男子據傳是昆凌的專屬化妝師,照片中兩人不但頭貼頭合照,還作勢要面對面接吻,甚至還有擁吻的照片,可見交情相當之好,文中還強調,此照片為2013年時,在男方網上發布的,當時昆凌與周董早已在交往中。

 

報導一出,許多網友都認為不可思議,直批「不可能」,紛紛站在昆凌這一邊,為她護航,之後在男方社群網站找到原圖照片,經過比對後,可見其中一張爆料照片,疑似是昆凌作勢擁吻他的照片,經過Instagram查證後,該名女性為演員雷瑟琳。

被指稱為昆凌與化妝師接吻的照片,其實化妝師標籤的是雷瑟琳,並非昆凌。(翻攝自化妝師IG)昆凌與化妝師只是要好的朋友。(翻攝自化妝師IG)

而其他照片,也在臉書發現,男方當時只單純的寫下「隔了2個多月沒見!一見面還是聊不停!今天工作超級開心啦」,可見兩人單純只是好朋友的交情而已。

從化妝師臉書來看,和昆凌(左)只是單純的好朋友而已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