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GOT7行程滿檔不會累 難忘寶島美食想衝夜市

GOT7表示,雖然發片行程很緊湊卻不會累,成員Jackson(中)難忘台灣小吃,表示對士林夜市印象深刻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「GOT7」近期發片,成員們忙著宣傳打歌,堪稱行程滿檔,但日前幾個大男孩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是否體力會吃不消?竟說「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累」,還向廠商喊話:「請多給我們機會!」自爆一有空就想吃,成員Jackson更表示想到士林夜市吃特色美食。

出道2年多的「GOT7」在3月份發行最新迷你韓語專輯《FLIGHT LOG : DEPARTURE》,以特有的中毒曲風和帥氣演出累積更高人氣,主打歌《FLY》更拿下5個音樂節目冠軍,成為他們出道來的最好紀錄。《FLIGHT LOG: DEPARTURE》是一張以愛情和友情爲主旋律的作品,講述成員們不顧一切向前飛奔的青春之歌;《FLIGHT LOG: DEPARTURE》現已在台上市。

「GOT7」宣傳新輯《FLIGHT LOG : DEPARTURE》,並向《自由娛樂頻道》的讀者打招呼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