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夾娃娃太真實 蔡黃汝張立昂情緒難平復

蔡黃汝拍《1989一念間》人工流產戲,在張立昂面前痛哭。 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 三立週五華劇《1989一念間》本週「豆花妹」蔡黃汝與張立昂母子將聯手催淚,要讓觀眾看了超心揪。

蔡黃汝拍《1989一念間》人工流產戲,在張立昂面前痛哭。 (三立提供)蔡黃汝拍《1989一念間》人工流產戲,隔天仍無法平撫情緒。 (三立提供)

日前拍攝一場張立昂陪著蔡黃汝人工流產的劇情,他顧不得哭的表情是否帥氣,真實演出連導演都讚他表現出了爆發力。他最近劇情的發展讓自己很壓抑,特別是這場戲在生離死別的醫院拍攝,當看到蔡黃汝被推進產房後,整個情緒就湧上來。在拍哭戲前,他特別上網看一些很MAN的男生都怎樣哭和發洩,發現了許多帥氣男生哭得令人動容方法,所以自己也毫無包袱放聲淚崩。

張立昂在《1989一念間》帶著蔡黃汝人工流產,真實流露演出讓導演讚賞。 (三立提供)

蔡黃汝表示當天心情很糾結,拍攝前原本還很鎮定,但從手術室被推出來時竟然忍不住爆哭,「因為手術室很恐怖,讓自己感覺被附身一樣,多了好多不捨。」她深信現在很多女人跟當時劇中雅娟的個性一樣保守,所以要給許多單親媽媽正面的肯定。她拍完這場戲後第二天還仍睡不好,因為一直陷在情境中,而手術房的感覺也揮之不去。

張立昂在《1989一念間》帶著蔡黃汝人工流產,真實流露演出讓導演讚賞。 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