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了~ 男歌迷見草蜢 台上激動淚崩

香港團體草蜢開唱,左起為蔡一智、蔡一傑、蘇志威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團體草蜢日前在北京為新專輯《Music Walker》舉行首演會,現場宣傳新歌及演繹經典歌曲,網路直播觀眾直逼4000萬人次,讓草蜢3人好振奮,答應跑遍全世界開唱,宣揚「散播快樂散播愛」的信念。

蔡一傑(左)與男歌迷互動時,歌迷激動到哭泣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他們邀請歌迷上台玩遊戲互動,有名男歌迷喜極而泣,淚灑舞台,讓草蜢手足無措,蔡一智說平時多是女歌迷會這麼激動,一下子不知如何安慰,但被對方的真心真意打動,蘇志威說還有很多感動時刻,好像有追隨草蜢20多年的歌迷,帶了數箱珍藏卡式錄音帶和剪報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