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女終於破冰 李千娜哭到泣不成聲

李千娜(左)特別為了父親,在新專輯寫了新歌《爸爸》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千娜出道至今已推出3張專輯,她的父親卻一直反對她當歌手,這次發片李千娜老早快遞新專輯回家,卻苦等不到爸爸一句鼓勵的話,直到她回台中錄製外景,李爸爸到場探班,臨時被主持人Cue上台,讓李千娜激動到泣不成聲。

李千娜(右)情緒激動,當場淚灑舞台。(環球提供)

李千娜日前赴台中的妖怪村夜市,參加三立超級夜總會節目錄影,當她唱跳完招牌歌《心花開》,準備獻唱創作的新歌《爸爸》時,主持人澎恰恰突然邀請隱身人群中的李爸爸上台,讓李千娜感到又驚又喜。

李千娜(左)至台中錄影,老爸特別到場打氣。(環球提供)

近來忙宣傳的李千娜,與住台中的父親不常碰面,李爸爸這回鼓起勇氣,終於在台上「說實話」,李爸爸感性說:「聽完這首歌,了解千娜對歌唱的用心與喜愛,唱歌很辛苦,希望她要好好加油!」李爸爸甚至主動上前擁抱女兒,現場氣氛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