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歷代女神現身直播 陶子錄完《大學生》最後一攤

陶晶瑩今天最後一次進棚錄影《大學生了沒》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陶晶瑩主持9年的《大學生了沒》,因請素人學生上節目,暢談時下大學生流行文化,引起熱烈觀眾迴響,還因此培養許多演藝圈後起新秀,像是阿達、LuLu等新生代藝人,不過日前她接下中國《愛奇藝》的《大學生來了》,傳出引中天不滿,陶晶瑩今與中天高層進行談判,強調離開純粹是因合約到期,今是她最後一次進棚錄影,也特地在臉書直播,邀請到歷屆女神回歸,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。

陶晶瑩特地在臉書直播,邀請到歷屆女神回歸,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 

陶晶瑩今天最後一次進棚錄影《大學生了沒》,特地用臉書直播,介紹歷屆在節目裡捧紅的女神們,像是第一代老班底Momo、小謝金燕Nikita舒子晨,以及新生代女星陳艾熙等等,就連阿Ken和納豆都一起入鏡,看著一張張熟悉的面孔,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,也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,直呼「難過地落淚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陶晶瑩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