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決裂近17年!安妮斯頓明星嚴母逝世

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影視明星媽南茜道爾過世。(翻攝自《US Weekly》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今發表聲明,同是影視明星的母親南茜道爾過世,享壽79歲;並表示南茜5年前中風後,已被病痛折磨多年,現在親友陪伴下離世,希望外界給予隱私、空間。

南茜道爾本身也是模特兒、演員,拍過不少著名戲劇。(翻攝自《US Weekly》)

南茜本身也是模特兒、演員,拍過不少著名戲劇,所以她對女兒安妮斯頓非常嚴格,安妮斯頓曾形容童年是在高壓環境下成長。

安妮斯頓和南茜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緊繃,且在安妮斯頓踏進演藝圈後,南茜便將女兒的私生活當娛樂話題,上節目爆料。

而讓母女決裂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南茜於1999年出版的書籍《我和我的明星女兒》,揭露許多安妮斯頓成長的秘辛,讓安妮斯頓氣得要和母親斷絕關係。

母女倆雖在2005年修復關係,但彼此仍有距離和隔閡,且安妮斯頓人生的兩場婚禮,做母親的南茜都沒被邀請,母女倆可謂決裂近17年的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