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建州帶飛翔看飛機 想起父親...

飛飛(右)看到飛機起飛時,心情十分激動,而翔翔則相當淡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和「范范」范瑋琪結婚5年,育有雙胞胎兒「飛飛」、「翔翔」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,前天夫妻倆帶著愛兒子看飛機起降,由於陳建州的父親陳培元在1994年「華航名古屋空難」中不幸罹難,他感性地說:「看到飛機有特別的情感和回憶!」

范瑋琪抱著飛飛看飛機起降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建州和范瑋琪前天帶著雙胞胎愛兒看飛機起降,除了在臉書分享兒子看到飛機的興奮感外,還寫下「帶兩兄弟看飛機起降...看到華航的飛機,有特別的情感和回憶!重點是飛飛現在還會幫飛機配音呢~」影片中,飛飛看到飛機起飛,心情十分激動地喊著「唔~兀~」,翔翔則淡定地看著,模樣相當可愛。

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5年,育有雙胞胎愛兒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1994年名古屋空難是台灣史上傷亡最嚴重的空難之一,264人罹難,機上僅有7人生還。上個月26日滿22周年,陳建州在臉書轉貼當年空難照,不僅弔念父親,也用「正能量」勉勵自己。網友大讚他完全沒讓父親失望,現在除了是好孫子,更是好先生跟好爸爸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