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原里美被爆夜會山下智久 《朝5晚9》來真的?

山下智久(右)和石原里美(左)合作的日劇《朝5晚9》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員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,去年一起攜手演出的《朝5晚9》,獲得戲迷廣大迴響,甚至還有粉絲期待兩人能假戲真做,近日就有雜誌爆料石原里美深夜去山下智久家中,兩人似乎正在熱戀當中。

去年底,山下智久(左)和石原里美(右)相約去吃壽司。(翻攝自Friday)

根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在本月初時,石原里美獨自搭乘計程車來到山下智久公寓樓下,當時她坐在車子後座,小心翼翼觀察過周圍之後,才進入男方家中,其實兩人在去年底時,就被媒體拍到一前一後相約去吃壽司店,當時就有傳出緋聞來,如今又被拍到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這對螢幕情侶能成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