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野樹里粉絲變老婆 閃嫁大10歲歌手

稍早上野樹里更新IG,和粉絲分享她和老公和田唱一起慶生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以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爆紅的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,今閃電宣布晉升人妻,老公則是大她10歲的日本搖滾樂團「TRICERATOPS」主唱和田唱!

上野樹里(左)今閃電宣布與歌手和田唱(右)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網路)
上野樹里昨剛滿30歲,今透過經紀公司以傳真方式,向媒體報告已與和田唱登記結婚,據悉上野樹里原是男方粉絲,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從去年秋天升格戀人。上野樹里與和田唱對於閃婚一事表示,「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很自然的事情,(對於結婚)感到很開心,之後會互相扶持一步一步走下去。」據日媒報導,目前上野樹里、和田唱的婚禮時間未定,婚後兩人將展開同居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