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小琥金奶罩帶刺 艾怡良沒膽穿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艾怡良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滅絕師太黃小琥現身站台,黃小琥稱艾怡良是藍色小鋼砲,讚她身材嬌小,唱歌卻POWER十足,加碼送了黃色金鐘罩的性感比基尼打氣,艾怡良嚇說:「試穿是OK啦,我怕跌倒會刺到自己。」

艾怡良(右)發片記者會,黃小琥(左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黃小琥相當欣賞艾怡良的創作才華,笑稱:「因為她來自台灣,我也來自台灣。」現場邀歌讓艾怡良受寵若驚,黃小琥打趣:「以後寫好的歌,知道意思了齁,最好是第一個先讓我聽!」

而艾怡良今天選在西門町的意舍辦記者會,她一年半前在同個場地舉辦發片活動,卻在髮廊不慎撞到玻璃,只好臨時貼著OK繃出席記者會,想起來仍心悸猶存,艾怡良聞言說:「就是抱持突破心魔,挑戰自己的心理恐懼!」艾怡良29日將在敦南誠品舉辦「說 艾怡良」巡迴音樂會。

艾怡良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