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X2)蕭敬騰有喜了!喜帖搶先曝光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今辦記者會,宣布3度續約華納,出道8年來,他的產值已破10億,為慶祝這門喜事,現場佈置成喜宴,台上還有紅吱吱的超大喜帖,他打開喜帖簽下合約,飄出「迎娶」的fu。

蕭敬騰今辦記者會,宣布3度續約華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老蕭表示自己很「念舊」,因此決定和華納再續前緣,華納還把他從學生時期就愛吃的麵攤請到場,凸顯他念舊的個性。華納承諾將他推上國際舞台,在場粉絲都興奮尖叫,歡呼他為「國際巨星」。

蕭敬騰(右)打開喜帖簽下合約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華納祭出破億的簽約金和他再合作三年、兩張專輯,他的經紀人Summer表示,老蕭從來不看數字,在乎的是與原有團隊的默契與長久的信任,其實外面有不少公司想挖老蕭,開出的都是天文數字,甚至有人直接拿出空白支票,任她填數字,但老蕭都不為所動。

他出道八年就躍升天王,常提醒自己不要有「大頭症」,雖然有時候會氣到無法呼吸,想摔手機、出拳等,但是他會想到「實際面」,例如「手機摔壞要備份、揮拳手會骨折」,就能夠冷靜下來,也不時叮嚀工作人員要注意態度,Summer自爆,有次她在澳門工作時生氣,老蕭還在身後幽幽地提醒他:「注意形象、冷靜、不要發飆。」

蕭敬騰續約記者會,邀請蕭敬騰最愛的海鮮麵攤老闆獻上拉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