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她很漂亮》女星迷信 找「屬虎處男」過夜

黃靜茵(上)婚後再接演愛情喜劇《好運羅曼史》,飾演一名深信算命師所言的超迷信女子。(翻攝自MBC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黃靜茵外型俏麗亮眼,接連演出韓劇《變身情人》、《她很漂亮》2部夯劇後,廣受觀眾好評,人氣再度攀升,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,2月閃嫁大她3歲的鋼鐵企業CEO李英敦,升格為人妻,婚後再接下新劇《好運羅曼史》重返小螢幕,昨新劇開播,隨即登上同時段收視率冠軍,難掩超高人氣。

黃靜茵(左)在新劇《好運羅曼史》中,與男主角柳俊烈(右)將會有多場對手戲。(翻攝自IG)

《好運羅曼史》改編自網路漫畫,黃靜茵在該劇中飾演一名超迷信的女子「沈寶妮」,聽信算命師所言,一定要和1986年生的「屬虎處男」過夜,就開始拚命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,主動出擊的她,找上男主角柳俊烈所飾演的「齊修浩」便展開攻勢,劇情有趣、笑點十足,昨一播出也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日前她與主要演員柳俊烈、李洙赫及李清娥一同亮相記者會,對於婚後還能演愛情劇的女主角,感到很慶幸,並直呼感謝,還自曝其實是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忠實粉絲,看完《太》劇後就更加想演愛情劇。

黃靜茵(中)日前和主要演員柳俊烈(左)、李洙赫(右),一同出席新劇記者會。(翻攝自TVDaily)

《好運羅曼史》預告影片:(影片取自MBC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