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遇刺餘波 電視台訪偶像宅被批「公開處刑」

日本20歲年輕女偶像遭瘋狂粉絲刺殺,震驚社會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20歲年輕女偶像遭瘋狂粉絲刺殺,震驚社會,日前日本有電視台攀著這個事件,到街上訪問民眾看法,不過對於記者專找和兇嫌體格、外表相似的人來受訪,讓網友批「根本是公開接受處刑」。

日本有電視台做專題,到街上訪問民眾看法,(翻攝自網路)

雖事件已過,但在日本仍餘波盪漾,電視台也派記者去街訪,並找了和嫌犯外型相似的路人,問「對你來說,偶像是什麼」對此,許多網友氣憤,怒說「特意選擇和犯人長得像的人採訪,極其惡劣」、「感受到了媒體的惡意」,有人則諷「很棒的印象操作」、「就是犯人了啊」!

不過對於記者專找和兇嫌體格、外表相似的人來受訪,讓網友批「根本是公開接受處刑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過仍有人不小心「歪樓」,形容「這人好像富士電視台兒童節目角色Gachapin」,留言一出,竟獲得不少共鳴,不少網友笑噴,直說「不行了,越看越覺得他像Gachapin」。

有人「歪樓」,形容「這人好像Gachapin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此話一出獲得不少共鳴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