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兒是最強後盾」 網紅PO閃照原諒偷腥夫

網路紅人瑪菲斯,憑著自創品牌服飾享有高人氣,卻慘遭丈夫劈腿。(翻攝瑪菲斯粉絲團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瑪菲斯(Mavis)從網拍起家,自創服飾品牌享有超高人氣,在北中南都有實體店面,近日踢爆相戀13年的老公,竟劈腿自家離職員工,讓她情緒崩潰,事隔2週,最終決定原諒偷腥老公的決定,並在臉書發文抒發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面對偷吃的丈夫,瑪菲斯說道:「過去的就讓它過去。」更強調女兒是自己最強大的後盾。

瑪菲斯26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,PO一張靠在老公肩上的恩愛背影照,透露自劈腿事件以來,夫妻間無數次的爭吵,流了無止盡的淚水,但想到兩人相戀這13年來的深厚情感,決定原諒老公,繼續維持這段婚姻,也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的關心,承諾會繼續走下去。

PO上夫妻倆背影,選擇原諒偷吃的老公。(翻攝瑪菲斯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