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日廣告超有創意 脫光美女衣竟是賣「這個」

日本新廣告超有創意。(翻攝自影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廣告總創意十足,日前日本有支廣告引用伊索寓言「北風與太陽」的故事,但整隻影片看下來,卻不知要賣什麼,好不容易終於有點頭緒,但揭曉答案竟天差地遠,讓人超懊惱。

影片一開始,可見兩位性感美女穿著清涼、舒爽,邊吃水果、邊曬日光浴,但此刻北風和太陽竟同時降臨,這次他們不比賽,反要聯手一起脫去美女的每件衣物。一樣由北風先上場,只見他帥氣的直接開大絕,獻上「來自北方的禮物」,瞬間風雲變色,而美女的衣服也順利的被脫下,只剩下比基尼。

北風直接開大絕,獻上「來自北方的禮物」。(翻攝自影片)

風力強大,將美女的衣服都吹起。(翻攝自影片)

最後只剩比基尼,算是成功的開始。(翻攝自影片)

隨後,前贏家太陽自信滿滿上陣,他熱力全開,使出「地獄行星」,那熱度讓兩位美人不僅全身香汗淋漓,還不自覺的嘴唇微啟、眼神迷離,更不停用手撫摸身軀,將汗拭去,畫面香豔又性感。這讓太陽加足馬力持續放熱,終於有一人手往泳褲伸去。眼見即將成功,突然音樂一變、畫面一轉,兩人開了旁邊的小冰櫃,裡頭放了涼爽的KIRIN啤酒,讓太陽嚇呆、整個沒轍。

之前的贏家太陽自信滿點,想使出炙熱的「地獄行星」結束整回合。(翻攝自影片)

美人們香汗淋漓。(翻攝自影片)

不停撫摸身體擦拭,動作挑逗。(翻攝自影片)

有一人即將把手伸進泳褲,看似要脫下。(翻攝自影片)

原來是要表達炎炎夏日,啤酒最能降暑熱;不過多數網友起初都以為是防曬油廣告。(翻攝自影片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影片一出,網友雖幾乎一面倒認為這是防曬油廣告,但也讚嘆「這廣告好特別、有質感」、「日人無極限,連配樂、歌詞都特別寫的!!!」另外,則有人替北風掬一把同情淚,先前才和太陽對決成了「魯蛇」,現在聯手卻變成豬一般的隊友,實在有夠衰。

性感啤酒廣告(翻攝自《日本流行中毒者 / Japan Fashion Mania》臉書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