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泰希Rain密遊濟州島 被問婚事回3個字

金泰希(右)與Rain(左)日前同遊濟州島,回國時被媒體捕獲。(翻攝自YTN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星」情侶金泰希、Rain公開戀情3年多,婚事一直備受各界關注,近日兩人同赴濟州島旅遊,搭乘飛機回國的照片曝光,Rain被問及有關婚事的問題,仍是緊守口風,僅回應:「很抱歉」,便匆匆離開。

據韓媒《YTN》報導,金泰希、Rain於17日結束在濟州島的旅行後,雙雙現身首爾金浦機場,當天金泰希戴帽子、口罩,打扮非常樸素,對於記者有關濟州島旅行或是結婚等問題皆緘口不答,隨後快閃離開機場。金泰希離開約15分鐘後,男友Rain也以相同造型,戴帽子、口罩出現,當媒體問他近況如何時,他先簡短回答:「過得很好」,但被問到「結婚」一事,則低調不願多說,僅說了一句「很抱歉」便匆匆離去。

金泰希戴口罩,將帽沿壓低,對於媒體的提問緘口不答快閃離開。(翻攝自YTN)

Rain在金泰希離開約15分鐘後現身,被問及有關婚事的問題,僅回應「很抱歉」便匆匆離去。(翻攝自YT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