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安不當乖乖女 化身饒舌歌手嗆爆主持人

安海瑟威近日忙著宣傳新片《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》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月底甫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安海瑟威,近日為了宣傳新片《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》,參加了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》,和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進行饒舌大戰,兩人砲火全開,毫不留情面的詆毀對方的台詞,看的現場觀眾驚呼連連。

主持人詹姆斯柯砲火猛烈,狠酸小安之前演的貓女角色,太過乖乖牌。(擷取自B.C. & Lowy) 

影片中,安海瑟薇和主持人柯登都顛覆以往乖乖牌形象,不但開頭柯登就大嗆她,「荷莉貝瑞才是最殺的貓女」,暗諷小安之前演的貓女角色,小安也不甘示弱回嗆柯登是個無名小卒,更嗆他毫無代表作,讓柯登被氣的深呼一大口氣,才繼續開砲說:「我嗆輸你,比你再主持奧斯卡還更不可能」。

安海瑟薇機智又有愛的回答,立刻博得滿堂采。(擷取自B.C. & Lowy) 

小安當場氣的嘴巴都合不攏,喘口氣後,一臉鎮靜的神回他:「很多人不爽痛罵我,不管你怎麼批評,我都有辦法反擊,我的武器就是愛與歡樂,所以我什麼都不怕,現在你知道被安海瑟薇嗆爆的感覺了吧!」小安機智又有愛的回答,立刻博得滿堂采,讓網友直呼「小安帥炸了」!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B.C. & Lowy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