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室22年天后魅力依舊 唱出心機愛情再創紀錄

安室奈美惠日前推出全新單曲《MINT》,成功再創個人歌唱生涯最新紀錄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推出全新單曲《MINT》,成功再創新紀錄!安室日前才剛宣布,下半年將舉辦巡迴演唱會「 LIVE STYLE 2016-2017」,並向歌迷喊話,會以「近距離接觸」概念來呈現演出,讓粉絲相當開心。不僅如此,她也帶來了全新作品《MINT》,該曲是伊藤英明、木村佳乃主演日劇《我的危險妻子》主題曲,唱出宛如薄荷般的刺激愛情,一推出就狂銷2.8萬張,攻佔單曲榜第4名,創下個人連續22年,單曲打入前十名的歷代單獨第一名紀錄,天后魅力依舊無法擋。

《MINT》音樂錄影帶找來36位女舞者擔任演出,以動感的肢體舞蹈,呈現感情中最難以捉摩的面貌,而這也是安室奈美惠出道有史以來,採用最多女舞者人數的音樂錄影帶;吉他搖滾曲風則呈現出《我》劇中「美麗卻令人生畏的妻子」與「被妻子玩弄於股掌中的丈夫」的心機愛情。對此安室表示:「不管是接受到怎樣的對待,從愛人身上得到的所有感覺,就好像薄荷一樣,都是刺激又快樂的爽快感」。安室最新單曲《MINT》將於27日在台上市,初回版附贈特典DVD ,凡購買台壓版單曲,即可獲贈限量特典海報1張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