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INee泰民與納豆比吸功 持久度第一

《完全娛樂》主持人納豆獨家專訪韓團SHINee的泰民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《完全娛樂》日前獨家專訪韓團SHINee的泰民,特別用中文跟觀眾打招呼:「我是泰民、我是泰民、我是泰民,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!」標準的發音,讓主持人納豆相當驚訝。

《完全娛樂》主持人納豆獨家專訪韓團SHINee的泰民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上,納豆跟他PK玩遊戲,用吸管吸巧克力球,30秒內看誰吸的快又多就獲勝,納豆說:「這個我最會了,我是台灣最會『吸』的男人!」實力果然不同凡響,不到30秒就吸完;接著進行第二階段PK賽,看誰用吸管吸住巧克力球的時間比較久,沒想到納豆吸不到5秒鐘巧克力球就掉下來,泰民獲得壓倒性獲勝,他笑著表示:「因為有跳舞跟運動,所以肺活量比較好。」

《完全娛樂》主持人納豆獨家專訪韓團SHINee的泰民。(三立提供)

接著拿著分貝機「比大聲」,納豆高喊:「我愛泰民!」分貝數達到126.7,沒想到換泰民喊:「我愛納豆!」分貝數高達130.8,納豆開玩笑說:「由此證明,泰民比較愛納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