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西卡艾芭辣翻音樂盛典 紅毯巧笑倩兮

潔西卡艾芭配戴卡地亞Amulette系列參加美國音樂大獎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。(卡地亞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這廂眾多大牌影星在坎城影展爭奇鬥豔,那廂音樂辣甜心潔西卡艾芭卻笑傲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典禮。這回潔西卡艾芭選擇Zuhair Murad 2016秋冬蕾絲短洋裝搭配過膝黑色長靴,性感中不失辣度,而且潔西卡艾芭非常好品味的選擇卡地亞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縞瑪瑙戒指及耳環陪她一起走紅毯,耳環和戒指上的縞瑪瑙剛好和她的蕾絲上衣、靴子搭成一系列靚黑,看起來貴氣中不失神秘感。

卡地亞Amulette De Cartier縞瑪瑙戒指,建議售價157,000元。(卡地亞提供)

除了身上穿戴的服裝配件講究之外,潔西卡艾芭的妝髮也是一大亮點,看似隨意的高馬尾髮髻突顯出短洋裝的俏麗,讓人驚嘆原來她不只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,時尚品味也一級棒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